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善良的小貓

XX年08月22日 星期一 天氣:晴

從前,有一隻小貓很善良但很醜,森林裡的小動物都不和它玩,它很傷心,常常一個人蹲在角落裡哭泣,而小動物們卻還經常嘲笑它。

有一次,一位盲奶奶在森林裡走,差點撞在牆上。小貓看到了,趕忙上前去扶盲奶奶,它對盲奶奶說:“老奶奶,您怎么一個人在這兒,這兒路難走容易摔跤。”盲奶奶說:“我的小孫子生病了,他們說要找到世界上最大最黃的蘋果才能治好它的病。我是來找蘋果的。”“老奶奶,您身體也不好,要不我來幫你找吧!”小貓說。“那就謝謝你了。”“沒關係的,老奶奶。”從此以後,小貓每天都在找,找啊找,找了三天還沒找到。小貓很難過,它回到家蹲在家前的那棵小樹前哭了起來。突然,小樹上長出了一個個又大又黃的蘋果。小貓立即擦乾了眼淚,摘下一個蘋果。跑到了老奶奶家,把蘋果遞給了老奶奶,老奶奶高興極了,她把蘋果給了她的小孫子,他吃下後,病立刻好了。老奶奶激動的流下了淚,對小貓說:“小貓,謝謝你,如果沒有你,我小孫子的病就不會好了。”“沒什么的!”小貓說。

小男孩,感動的哭了。黃蘋果散發出來的香氣變成了一個個可愛美麗的小仙女,把小男孩的眼淚接住了,小仙女們把男孩的眼淚化成一個個小花瓣撒在小貓的身上,小貓立刻變得漂亮起來。小貓感動的抱住盲奶奶哭了起來,它的眼淚被小仙女們接住了,它們把眼淚按入盲奶奶的眼眶裡。盲奶奶的突然看到了眼前有一片光明,她看到了小貓的樣子,看到了自己小孫子的病好了,開心的笑了。

小貓變得漂亮了,小動物們再也不嫌它難看了。從此,小貓有了好多好多的朋友。小男孩也上起了學,認識了許多朋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