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我學會了畫畫

XX年08月22日 星期一 天氣:晴

我有許多愛好,仿佛是金黃色沙灘上的五光十色的貝殼,其中我撿起一個紅彤彤的貝殼裡面裝著是我最喜歡的愛好——畫畫。

在小時侯,我就很喜歡畫畫。還報過幾次美術班。在學校,常常一下課就拿出白紙來,嘰嘰喳喳地在上面畫了起來。小時侯嘛,認為自己的畫已經夠水平了,可長大拿出來一看,真叫人捧腹大笑。畫的是鼻子不對嘴巴,簡直是一個“小丑”。我可沒為這事而對畫畫失去了信心。畫得不好,也許是因為年齡限度的關係吧!

從小時候到現在,我的畫畫水平可有極大的提高喔!在這些日子裡,我有時間就在那兒畫畫,還了解了許多關於美術的知識。

記得有一次,我在美術班中,老師叫我們畫圓,我花了半天,怎么都畫不好。這是有好多同學都畫好了,於是我急了,老師看了就走到我身邊問我:怎么了,在這發脾氣?我問老師:“怎么把圓畫得這么好?”“只要多動手畫一畫,必有成就。”老師說。

聽了老師的話,我平靜下來,果然,我不到一會兒就把一個圓,我急忙把我的“作品”給老師去看,老師看了看,對我說:“畫畫是不能急躁的,必須慢慢來。”我對老師點了點頭。

以後畫畫是我一種“悠閒娛樂”“喲——作業寫完了——”我開心得一蹦,拿出一張白紙畫,媽媽說:“今天嘛!讓你看一會兒電視。”這可是我夢昧已求的三個字“看電視”,可我爽快地說:“畫畫好了——”……

我愛畫畫,因為畫畫能使人快樂,這個愛這個不平凡的也是美麗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