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今天輪到我吹牛

XX年08月22日 星期一 天氣:晴

早上我由於太困了所以打了一個高達十萬分貝的哈欠,把全地球人都從睡夢中驚醒。我用0.0(此處計零循環)1秒的時間穿好衣服。吃了三千個包子,我打著飽嗝,拿起用牙籤做的魚竿去釣魚。騎著寶貝坐騎蝸牛花了將近一個世紀的兩分鐘,我的二點五厘米長徵結束了。來到臭水溝,我只釣到一條一百噸的小魚,真是遺憾。吃了豐盛的午餐——兩粒米,我又開始了下午的行程。不是吧,老媽派一隻蚊子告訴我不去打獵而去種菜。我吃驚得下巴掉在地上,又得找半天。

我可沒有車馬費,只好拿了個炸彈放在屁股上,只聽“嘭”我準時地到達農場。農場幫工螞蟻苦於沒錢買種子,急得把牆撞塌了。這還不簡單,我借來了劉翔的兩條腿,跑了出去。我買回了種子,不料三輛大巴皆在撞我時報廢了。交通警察驚得兩粒眼珠都飛了出來。我可管不了那么多,直接跑回農場。種子有了,可沒水怎么行呢,螞蟻又撞壞了兩棟別墅。我氣得跑到太陽上,把太陽嚇得哇哇大哭,這下好了,雨水不愁了。禾苗長呀長一分鐘才長一米,我心急火燎用了一招拔苗助長,禾苗一下子長到了月亮上面。東海的水突然漫了過來,我一口氣喝了個飽。龍王從天而降,向我討東海水的水費。這時,從喜馬拉雅山扔了一大袋爛西瓜皮。東海龍王成了垃圾龍王。交了三千萬元的水費,我惱羞成怒,對一個小蘿蔔說了一大堆恨鐵不成鋼的話。小蘿蔔立馬長成宇宙那么大的巨型蘿蔔。水費的錢又賺回來了。

真是愉快的一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