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游觀光塔

XX年08月20日 星期六 天氣:晴

今天是8月20日,是我到澳門旅遊的第一天,今天我參觀了觀光塔。你想了解觀光塔嗎?讀下去就知道了, 千萬別錯過啊。

你知道這裡是哪裡嗎?這裡是澳門最高的觀光塔,也是亞洲著名的觀光塔。從門口往上看已經把你給嚇呆了,觀光塔一共有61層,如果你有膽量可以玩驚人遊戲,從61層的外面往上爬,一直爬到最頂,我聽了立刻腳軟。因為我在61層透過玻璃往下看已經嚇得暈倒了,往下看真叫人心驚膽寒。你看那個小孩真好笑,你知道為什么好笑嗎?等我來告訴你吧。因為那個小孩原本以為只要在中間走和在中間照像,誰知道照像的類容里有一張是本人坐在邊上照的,這下把她嚇倒了,她小心翼翼地走過去,然後身體往後倒,雙手顫抖,臉色很難看。我即要笑她又要佩服她,因為她的年齡跟我差不多就敢玩,有一些大人都不敢玩。過了一會兒,我跟著大人到58層踩玻璃。

你是不是覺得我有病啊!我告訴你我沒有病,我踩的玻璃是平的。

其實踩玻璃指的是:在58層某個角有幾塊透明的玻璃地板,讓我們踩在上面。站在玻璃上面往下看真叫人難以想像地球上有這么恐怖的地方。當時我坐在用玻璃做的地板旁邊往下看都把我嚇壞了,心想:給我一百塊我也不去。但是我見到我表妹在上面走來走去也沒事我不會這么倒霉。我便叫表妹和我一起踩,表妹說好。但是我往下一看腳就軟了,走不動,我覺得真丟臉。每兩塊玻璃中間都有一塊很小的用鐵做的地板。心想:我一定要克服這個困難。我又叫表妹和我一起踩。

表妹又說好。你知道嗎?我一直往上看,這是為什么?這是因為我不敢往下看。我一往下看就會腳軟。就在這時我被一個人推到玻璃地板的中間。這時我嚇呆了,但是過了一會兒我就不怕了。不知道是不是剛剛嚇壞了。說笑而以,別當真。

經過一天的參觀,我對澳門有更深的了解。也對觀光塔有更深的了解。如果有機會,我希望你能到這參觀一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