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未來我的生活

XX年11月07日 星期二 天氣:晴

今天感覺很不尋常,翻翻日曆。天啊!我不禁叫起來,今天竟然是2027年的10月13日。

“你好,主人!”突然一個樣貌非常奇怪的機器人出現在我的眼前。“你,你是什么東西啊?”我望著前面的這個陌生的機器人有些吃驚。“主人,別害怕,我是你的機器人保姆——裴裴。你早年前就已經成為了科研小組的科研人員。可不幸的是,你在3年前發生了一場車禍。你一直在醫院裡接受治療,不料,你卻昏迷了整整3年。我們原本以為,你會這樣一隻昏迷過去。但是,就是今天,就在現在,你奇蹟般的醒了過來。剛才醫生在醫院裡告訴我,你已經完全失去記憶了!”

聽了機器人裴裴的一番話,我驚呆了。我真的是科研人員,真的發生了一場車禍,現在真的是2027年嗎?那現在的變化肯定很大吧!就比如說這個屋子的的東西。

我向四處張望了一下。瞧,前面有一張很大很大的床。咦?這張床的旁邊怎么還有兩個不同顏色的按鈕呢?我好奇的按了一下紅色的按鈕。“啊……”我大聲的尖叫起來。這床怎么,這床怎么變得越來越大了呢?機器人裴裴急忙向我介紹:“對不起,主人,忘記告訴你了。這床是可以變大變小的。你剛才按的紅色按鈕就是把床變大的,那黃色的按鈕就不用說了,是把床變小的!”說著,機器人裴裴按了一下黃色的按鈕,把床又變回了原來的樣子。

“哈哈哈哈……”我開心的大笑起來。總算讓我看見了一件熟悉的東西了吧!我看見了一台電視機。“電視機嘛,很早以前就有了。現在,不是說科學很先進嗎?怎么會出現電視機呢?”說著,我跑到了電視機的前面,想尋找打開電視機的按鈕。咦?按鈕怎么不不見了呀?“主人,你錯了,現在的電視機雖然外表與很早以前的電視機不大一樣,但是它們的功能就大大不同了。這個電視機是聲音控制的,只要你對電視機說一聲‘開’就可以了!‘我照著機器人裴裴說的做。電視機在我一眨眼的工夫就開開了。

“咕咕……”咦?這是什么聲音啊?在看看自己的肚子。於是我叫機器人裴裴給我做飯。我做到了飯桌前面。“砰砰砰……”在一陣巨大的響聲後,幾十樣我喜歡吃的菜出現在我的眼前。機器人裴裴從廚房裡走出來。我望著裴裴目瞪口呆。裴裴撲哧一聲笑了:“主人,我知道你想要問我什么。但是我要告訴你,機器人做事總是這么快的!”“喔原來如此!”我再也忍不住了,狼吞虎咽的吃起了飯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