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打水仗

XX年11月11日 星期五 天氣:晴

今天下午,我無聊地呆在家裡,望著天上那藍得發亮的天空,我決定組織幾個好朋友來打水仗。我立即去約小夥伴,我們決定在嘉莉家的陽台玩打水仗。

開始打水仗了,我們一手拿著濕布,一手握著水槍,潛伏在陽台各角落。我瞅準了佩媛,抓起濕布往她身上扔去,她先是一愣,然後就朝我發起了“反攻”。我迅速躲到一棵大樹後面,還學著電視劇里的情節一樣,露出一點頭來用水槍瞄準佩媛射擊。正當我勝券在握的時候,好幾條濕布掉在我身上,原來是倬如來幫佩媛助陣,她洋洋得意地說:“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忽然,又聽見她大叫起來,原來她又中了玉淳的“彈”。玉淳冷笑一聲風趣地說:“哼,‘黃雀在後’,可還有老貓呢!”我們大家被她逗得合不攏嘴。嘉瑜趁我們大家笑的時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濕布都丟向我們,大喊:“你們都輸了!”幸好我最先反應過來,一個“海底撈月”抓住了濕布。第一局都不分勝負。

第二局打水仗開始,我們分成兩隊,我和嘉莉、玉淳一隊,佩媛、倬如、嘉瑜一隊。“戰爭”開始不久,我方就陷入了“困境”。因為“方塊高地”被對方占領了。為了奪取“方塊高地”一定要想一個萬無一失的辦法。

我和嘉莉互相嘀咕了一陣,決定現在先抵抗“敵人”的攻擊,等我們的勢力逐漸好轉再有我親自出馬,依靠樹木的遮擋混進敵方陣營,另一方仍死守陣地。我們聚精會神地守在陣地和“敵軍”做抵抗,果然不一會兒就扭轉了勢力。“敵人”多處“中彈”,我連忙趁這個好機會小心翼翼地朝“敵方”前進。不好,“敵人”已經發覺了他們的陣地存在危機,我的周圍多處“爆炸”。我趁亂連忙隱藏在“方塊高地”周圍的樹叢中,大氣也不敢出。等“敵軍”的注意力又被“我軍”吸引住了,我才又敢匍匐著前進。當我提心弔膽地來到“方塊高地”前時,“敵軍”似乎還沒有發現我,我立即站起來大喊一聲:“舉起手來!不然我就開槍了!”“敵軍”反應可真快,立刻轉過頭來就向我射擊。幸好,我有準備,假裝“戰死”栽進樹叢中,她們很快就忽略了“戰死”了的我,繼續又和我方戰士做鬥爭。正當她們打得正起勁的時候,我猛得站起來,把準備好的濕布丟到她們身上,用水槍瞄準她們射擊。這時,我軍戰士從另一邊沖了上來,“敵人”兩面受擊,終於被包圍了,最後不得不向我們投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