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刻錄校園的生活

XX年11月11日 星期五 天氣:晴

操場上黃沙漫天,同學們作什么的都有。鏡頭已經忙不過來了,到這,到那,唉……真是忙啊。有踢足球的,打籃球的,還有最幼稚的“七俠”,還有……

鏡頭一

看我們足球場上的“猛將”們個個面紅耳赤,帶著球向對面走去,我就在這靜靜得看,只聽得一聲“呀”球就像離弦的箭一樣,飛了出去,在聽得一聲“好”,還不怎么回事的我,一看球已經進了,真要給他們點掌聲。

鏡頭二

再看我們籃球場的飛將們吧,個個如虎添翼,一蹦三尺高,個個都能“手可摘星辰”,看這位憋了口氣,一跳,球就從平地飛到了高空然後從球筐穿過去回到了地上——球進了。在給他們一個掌聲。

鏡頭三

這次該把鏡頭給我們最“幼稚,可愛”的“七俠”了,整天在那模仿卡通片的劇情,在那裡說我是虹貓、我是藍兔什么什么的,還有時候一個在一定距離內,一個打,一個假裝受傷,真是不知道讓人怎么說,一讓人看到還以為他們是一年級的小弟弟呢!作為他們的同學,我真慚愧。這個可不能給他們掌聲。

鏡頭四

最後的鏡頭給我們班的“男人婆”和“長跑冠軍”吧!首先來說說“男人婆”:學校的某一天,我正在和兩位男人婆和某位“同志”玩撲克,大概的時間過去了,上課鈴聲響了,我們就散了,因為是我的撲克所以我要收拾起來,可不知道怎么了,我的腦後一陣劇痛,回頭一看原來是我們的“男人婆”一號——高慧敏狠狠的拍了我一下,我覺得她是女生就沒有在意,繼續收拾我的撲克,可是他又來了一下。旁邊的“男人婆”二號——趙雅迪說了一句:“連我的那份也直接打了吧”,在我還“朦朧”的時候,我就已經“不省人事”了,因為他們是女生,所以我就沒計較。再說說“長跑冠軍”吧……

喔,我沒時間了,得罪太多人了,所以,以後有時間我再告訴你“長跑冠軍”是什么意思,必須私下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