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特別的晚飯

XX年11月14日 星期一 天氣:晴

周末,剛學完桌球,肚子正要求供應呢!一回外婆家就聞到了一股香味,“哇,外婆,你在做什么?”我直奔廚房,忙著掀開鍋蓋,哈,幾十隻白嫩剔透的野菜餃正浮在水上“待命”呢!頓時,我口水直流三千尺,想著咬上一口的滋味,簡直美到了極點。緊接著,外婆趁著煮餃子又端出了自己的好手藝——桔絲饅頭和野菜肉包。

我又到陽台上一看,外公正拔著自己種的馬蘭頭呢!“今天晚上炒上一炒,自己種的沒打藥水,又鮮嫩,可好吃了。”

啊呀,一連讓我聽到那么多好菜,我實在受不了了,肚子更是起勁地叫著。

回廚房一看,外婆還在炒三丁呢,有胡蘿蔔、毛豆、土豆加上豆瓣醬一炒,味道鮮營養好。看來今天真的是大飽口福了!

我和媽媽先狼吐虎咽地一下吃掉30個餃子,還沒夠,又吃了炒三丁和馬蘭頭炒豆腐乾,和著饅頭、包子一咽,實在是過癮。外公還拿出我最愛吃的蒸紅薯,香甜誘人,還有這么多的好菜,我們不禁嚷著來點喝的,助助性子。就這么一口口地津津有味地吃下去,吃得大家撐得肚子都圓滾滾了,才意猶未盡地回家。

要我說:這一頓飯吃得比年夜飯還舒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