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玩呼拉圈

XX年11月23日 星期三 天氣:晴

今天下午,我們來到學校進行活動,我們班級是進行鏇轉呼拉圈。

下午還沒有上課,我就來到了天台上面,拿起呼拉圈往身子上面套了進去。我放到腰間這一部位,然後用手一鏇轉,呼拉圈就在我的身上鏇轉起來。我緊跟著將身子扭動。呼拉圈就不停地在我的身上轉動起來。這呼拉圈好像在我的身上粘住了一樣,一直鏇轉著。我一邊鏇轉著呼拉圈,一邊抬頭往四周看。我的樣子顯得有點得意。這時,戴旭明拿著呼拉圈走到天台上來了。我一邊鏇轉呼拉圈,一邊對他說:“怎么樣,敢不敢和我比一比?”“比就比!”“好!”我將呼拉圈捏住,然後和他一起鏇轉起來。因為他不會轉,所以我非常輕鬆地贏了他。

接著,又有一些同學走到天台上來了。於是,我就大聲對他們說:“我們一起來比一比,看誰鏇轉的次數多,時間長,好嗎?”“好!”“預備,開始!”大家就開始鏇轉呼拉圈了。有的人剛鏇轉了不多久,呼拉圈就掉了下來。有的鏇轉了幾圈也掉了下來。後來,只有兩個人還和我一樣在鏇轉著呼拉圈。唉呀,不好,我一不留神,那呼拉圈竟然一下子就掉到了地上。唉,不能夠麻痹大意呀!要謙虛,要小心!

後來,我看到有人用兩個呼拉圈一起鏇轉。我覺得好玩,也就和一個同學借來一個呼拉圈,與自己的那個呼拉圈一起鏇轉。咦,怎么搞的,自己的呼拉圈總是要往下掉。後來,我摸索出了經驗,知道自己的呼拉圈要重,所以要先掉下來。於是,我就換了一個呼拉圈,這樣兩個呼拉圈一樣重了。我就將兩個呼拉圈一起鏇轉。轉啊轉,這兩個呼拉圈好像非常聽話,不停地在我的腰上鏇轉。

上課的鈴聲響了,我們只好停止不鏇轉呼拉圈了。大家各自拿著呼拉圈回教室去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