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記一次中隊活動

XX年11月27日 星期日 天氣:晴

在國小六年生活中,開展過不少的中隊活動,其中最令我難忘的就是五年級時開展的“露一手”中隊活動。

記得那一次鈴聲響過後,同學們都坐在教室里,只有畫字的同學站在講台上邊。老師走過來看見黑板上的幾個字就宣布:“今天我們的中隊活動是……”老師還沒說完,同學們就異口同聲地回答:“露一手!”首先上場的是李明與王剛,他們倆說的是一段小品《賣衣服》惹的全班哄堂大笑,老師笑得連眼睛都睜不開了,接下來是班幹部們表演的魔術《變人》一位同學坐在椅子上另外兩位同學用一塊窗簾布遮了過去,過了一會兒剛才那位坐在椅子上的那位同學已經變成了另一位同學,真可畏是“大變活人”,班長向我們介紹了這個魔術的奧秘,其實這個魔術是我們在收窗簾的時候偷偷把人藏在後面,這就是我們魔術的奧秘。接下來該我出場了,我唱的是《我是山裡的小歌手》,我唱出山的特點,把山融入了歌裡面,我每唱一段,都會引起全班一次次的掌聲,“丁鈴鈴,鈴響了。”大家都在望著講台,好象依依不捨的望著,最後老師總結了今天的中隊活動,說:“今天《露一手》中隊活動,開展得很好,同學們的把自己的才藝展示了出來,什么魔術呀,小品呀,唱歌呀,都好,只要你們肯把自己的特長發揮到最高水平,你們就是一位優秀的學生。”

在歡笑聲中,我們結束了這次中隊活動,這次中隊活動真是讓我們全面發展了自己的特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