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青春的約定

XX年07月03日 星期二 天氣:晴

今天,我們褪去了幼年的稚氣,保持著那份孩子的清新與自然;今天,我們開始思考我們的未來;今天,我們許下人生的追求,今天,我們擊掌為盟共同見證我們青春的約定!

青春宣誓儀式上,我們舉起右拳,我們說,即使在追夢的路上有過彷徨,即使在成長的路上有過迷惘,我們依然堅持於人生不變的追求,我們依然相信前方就有光明,我們在今天腳踏實地一步一步,明天我們勇敢地抬起頭,對著頭上那片璀璨的星空高喊一聲:“青春,我們無悔!”我們要一起邁向那成功的大門。

我們在紙上寫下自己追求,有一張上是這么說的:“我要考進省常中!”簡簡單單的六個字沒有任何修飾,沒有任何猶豫和疑問,就這樣在紙上流利地寫上了。也許這是已經在她心裡說過無數遍的話了,但終於落到了紙上,所以她在紙的下方畫上了一個笑臉,充滿了自信與希望!我祝福她,那裡是我們的約定,再過一年我們還要當校友!

有一張紙上又是這么說的:“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做最好的自己,永遠都不要忘記國中的這些朋友!”這是一個多么特別的夢想,不要忘記,要永遠當最好的朋友,這些伴隨我們走過青春歲月的人,彼此之間留下了多少美好的回憶。這青春的約定,我們不忘記。

這兩年里我們彼此見證,是誰從不敢將演講稿完整讀完的國小生,逐漸變為敢於接受主持人這一挑戰的小記者?是我,但更是你們的鼓勵,還記得在活動前你們給我的關心“多吃點,好好表現”,還記得在講台上你鼓勵的眼神和始終保持微笑的嘴角,這是我們的約定,越是不敢越要展現自我!

一張張紙,投入夢想瓶,蓋上蓋子,我們用時間封鎖,把雜念抵制,用心記憶,當夢想瓶的蓋子蓋上的那一刻我們暗下決心!一切都在那一刻改變,夢想瓶將永遠跟隨著我們的記憶,永不磨滅,這是我們青春的約定,一定要像那用真情譜寫的宣誓詞那樣一起走向夢的殿堂!

青春,百花齊放才是春,我們不變的友誼和銘記在心的約定一定更會像那長青的松柏。青春的約定,那是永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