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我心目中的海洋

XX年07月03日 星期二 天氣:晴

在現在的電影裡,經常會出現一片廣闊無垠的大海,海裡面生存著許許多多美麗的動植物,然而現實並非如此。許多有錢人,為了顯示自己的富貴,便吃一些鮑魚、魚翅之類的名貴海產品。我曾經在電視上看過一個短篇:有一條鯊魚的尾鰭被人類切了下來,加工成了魚翅,而那條鯊魚則被丟入了大海,自生自滅,過了不久尾巴就腐爛了。其實魚翅雖然珍貴卻不是什么健康的食物,吃了對人的身體有害無益。還有許多人過度捕殺魚類,使海洋漁業資源嚴重衰退。現實社會中還有好多類似的事情,只要細心觀察就可以發現很多這樣的事,我們要保護海洋,不要為了個人私利而傷害它的“孩子”,它們也有生命,它們是無辜的。

在我心目中的海洋不應該如此,它是那么的藍,那么的純,那么的美啊!

我心目中的海洋應該藍藍的,沒有一點雜質,好像一眼就可以看到海中的一切生物;而且它一眼望不到邊,遠遠望過去,藍藍的海與藍藍的天融為了一體;海里還生存著各種各樣的魚和許多珍奇的植物,它們在那個廣袤無垠的“家”里嬉戲。

我心目中的海洋與現實中的海洋有天壤之別,相差十萬八千里,我們要什么時候才可以實現我心中的海洋,要什么時候才可以做到。我們的海洋不僅是一個大藥房,還是一個有著許多豐富的食物的糧倉,同時它還是一個聚寶盆。所以我們更加要珍惜海洋資源,保護海洋,海洋對人類有著非常大的貢獻,它是我們未來的希望。

藍色的海洋,生命的搖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