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玩“現代戰爭”

XX年11月27日 星期日 天氣:晴

今天我又去老師家學習,還玩了軍棋大戰。老師等到我們三人全部來到,就去裡屋拿出了一付黑色的軍棋。接著,老師跟我們講了遊戲的規則的方法。然後,老師讓我們按照順序拿棋子。我拿到了司令、軍長、炸彈、師長、排長等厲害的棋子。我馬上整理一下出棋的順序,將八隻棋子排成了一條長龍,好像一隊等待出征的英雄。

比賽正式開始,我立刻拿出排在第一的司令,讓他身先士卒,率先出戰。他們拿出了地雷、炸彈。呀,三隻棋子全部同歸於盡,放在桌子的邊上。第二次,我出了軍長想讓領導衝鋒陷陣,可是他們又有人出了地雷,唉,又同歸於盡了。棋子又被放在桌子的邊上。第三次,我出了排長,我想這一次我玩完了,我必輸無疑了,因為排長在棋子中是最小的,除非有人出了軍旗,那么我才會贏。等到他們把棋子拿出來再翻開。呀,我要昏倒了。沒有人出軍旗,有一個出了師長的學生,把桌子上拿出來的棋子全部拿去了了。現在,我剩下的棋子全是排長之類的小棋了,但是,我不認輸,決心繼續戰鬥下去。但是,我又覺得無可奈何,那就聽天由命吧!等到他們把棋子拿出來以後,我也拿出了一隻棋子。翻過來一看,呀,是一隻排長。還好有人出了地雷,那就大家同歸於盡,棋子放在了桌子的邊上。接下來我還是一隻排長,啊,竟然有人出了軍旗。好,真是天助我也!後來,我乘勝追擊,得到了最後的勝利。

今天,我玩得好開心啊!下一次在玩的時候,我要更加努力,爭取取得更加好的戰績,把他們全部打敗,贏得更加好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