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調皮鬼

XX年06月16日 星期六 天氣:晴

長長的頭髮,小小的眼睛,並且是雙眼皮,圓圓的臉上鑲嵌著一個小鼻子和一張小嘴,身高在一米四左右,皮膚也不白,還有一個愛說愛動的習慣,從來都是說到做不到的。

“哇!哇哇!好開心啊!呵呵!”你聽這聲音,不用想也知道又是這個調皮鬼捉弄人成功了,很多人都拿這個調皮鬼沒有辦法,誰都被她捉弄。她捉弄人的技術可高著呢!請聽我慢慢道來。

有一次,班裡轉來一個新同學,新同學一來,她就在新同學不注意的時候,弄得新同學滿臉的墨水,害得那位新同學被其他同學笑了半天后,不敢再說話了。

還有一次更讓人生氣的是,調皮鬼本想把膠水倒在我們班同學的凳子上,讓那位同學出醜,但是她沒想到,那位同學調位置,老師便坐在那個位置上批改作業,當下課的時候,老師起身後發現褲子被粘住了,於是就問是誰幹的,雖然很多同學都知道是調皮鬼乾的,但是他們誰都不敢說,因為誰要是說了,誰就會倒霉,於是,老師氣得頭都大了。

還有一次是同學們最高興的了,也是讓同學們哭笑不得的一件事,是調皮鬼在捉弄劉艷琪的時候留下的醜聞,調皮鬼本想把臭水裝在劉艷琪的桌箱裡熏劉艷琪的,可是,因為班上有老師來聽課,於是就把劉艷琪調位置了,將調皮鬼調到劉艷琪的座位上,哎!調皮鬼只有自認倒霉了,那臭水差點沒把她臭死。

你們想知道這個調皮鬼是誰嗎?如果你們願意替我保密的話,我就告訴你,那個人就是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