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難說再見

XX年07月03日 星期二 天氣:晴

親愛的母校!在六年的歲月里,我變得更加懂事,變得更加成熟,變得更加有禮貌。這六年里,我在您的懷抱中幸福地成長,收穫了快樂,收穫了知識,收穫了世上最珍貴的友情。我就像一隻小袋鼠,在母校的“口袋”中長大。母校,您給了我識友的機會,給了我學習的機會,給了我比賽的機會。我的榮譽,就是您的驕傲。如今,我要去另外一個學校,學習更多的知識,認識更多的人。母校,我捨不得您,六年了,我已經習慣了這裡的一切,熟識了這裡的一切。母校,再見了,我會牢牢記住您的。

再見了——

敬愛的老師!您是那么的慈祥,那么的親切,那么的平易近人。也許您只教過我一年,但您的恩情卻是我一生也報答不了的。您就像一場春雨,滋潤了我們,而自己卻無聲無息地消失在這個世界上。老師,六年的國小生活,不僅讓我開拓視野,還讓我增長了知識。老師,是你們,讓我從淘氣變得懂事,從幼稚變得成熟,從無知變得博學。“一日為師,終身為父”,老師,在這六年中,您滋潤著我,在這六年中,您教導我做人的道理。老師,再見了,祝您青春常駐,讓我把最真誠的祝福送給您吧!

再見了——

親愛的同學!我們在一起度過了六年,一起玩耍了六年,一起學習了六年。我們一起笑,一起哭,一起努力著,為著六(4)班的明天,我們努力拚搏。我們就像花叢中的花朵,競相開放。我們在同一個學校,同一個年段,同一個教室學習、生活。運動會,我們為運動員加油,打氣,甚至陪同跑;我們一起努力排演節目,參加文藝比賽,為我們共同的榮譽努力。可是,六年的國小生活,畢竟已經過去了,迎接我們的是國中生活,希望我們能再次相遇,再次成為一個集體,再次為班級拼搏。

再見了!同學們,再見了,老師們,再見了,我敬愛的母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