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美好的一個夢

XX年07月03日 星期二 天氣:晴

今天晚上睡覺吋,我還在回味今天科學課做的有趣實驗……,不知不覺中,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我一下來到了一幢高樓的屋頂,四周什么都沒有,我的腳不經意間碰到了一個紅色按鈕,、吱嘎嘎一聲,出現了一個飛船,我立馬坐上,看了看說明書,按了啟動鍵,咻的一聲,卻不知道我到了哪兒去了。

突然,我看見了一個大門,上面寫著:“美好世界” ,美好世界?看起來很好玩的樣子,我走進大門,簡直驚呆了。這裡的人都無憂無愁的過著美好的生活。一個機器人走過來對我說:“你好,我叫ts” 。說著,ts開始帶我遨遊。

ts帶我來到了一開始的那棟大樓前,他說:“這是我們最豪華,最奢侈的大樓” 。我們坐上了電梯,他說:“這電梯以光速行駛,每秒100米的速度。這棟大樓有1000層,每層高100米。”突然,電梯停在了168層,我問ts為什么停了呢,他說:“這是根據你心裡想的而自動設定的。”我們走出電梯,來到了一個大商場,我買了一個太空變化魔鏡,可以相當於天文望遠鏡,並能看到平常看不到的自然奇觀。ts又帶我來到德萊克蒙諦博士的硏發基地,德萊克蒙諦博士給我介紹了一樣東西,那就是來自月球的一種極為稀有的結晶體,在國外,有人願意拿巨資來買。結晶體能使植物迅速生長,並且茁壯、嫩綠,富有豐富的營養。德萊克蒙諦博士送了我一塊,我嘻嘻地笑著。

爺爺把我從夢中喚醒:“你在笑什么啊!”我給爺爺講述了這個夢的經過,爺爺說這個夢一定會實現,真是一個美好的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