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再見了母校

XX年07月03日 星期二 天氣:晴

日月如梭,歲月如流,轉眼間,6年的國小生活就要過去。在即將離開母校的時候,我有太多的捨不得……

捨不得您——親愛的老師!您那慈祥的面孔,您那甜美的笑容,您那溫和的聲音都深深地印在我的心裡。記得有一次考試,由於發揮失常,考得不理想,我很傷心。你特地走到我的面前鼓勵我,說:“一次失敗算什么呢?下次繼續努力,以後的路還長著呢!要對自己有信心啊!不能氣餒。”這句話一直激勵著我前行。啊!老師,我將永遠記得您!

捨不得你們——可愛的同學!在國小6年生活中,我們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一起成長,建立了一份深厚的友誼。每當我遇到困難時,你們總是關切地問:“怎么了?遇到困難了?要不要我幫忙?”這時,你們是無私的,你們不求回報,只是為了幫助我。這種友情我怎能忘記?謝謝你們,你們永遠是我的好同學、好夥伴。

捨不得你——美麗的校園。嬌嫩艷麗的花兒,矯健高大的樹木,使校園呈現出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寬闊的操場,高大的教學樓,城了校園獨特的風景。一切是那么美好、那么美麗,可我們卻將離開你,你見證了我們的成長,忘不了,美麗的校園。

再見了,母校!我們將離開您,去追逐我們的夢想。我們會把您的“養育之恩”牢記在心。謝謝您,母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