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如我是爸爸

XX年11月24日 星期三 天氣:晴

我很愛我得爸爸。爸爸,在我得心目中,有著不可缺少得位置。他是我得偶像,是我得指路牌,是我得指航燈……我曾經大膽地想過,為什么女孩子就不能長鬍子……

假如,我是爸爸,我會從小培養孩子誠實守信得品質,告訴孩子們華盛頓砍櫻桃樹得故事,讓他們認識到誠實比任何東西都要貴重。

假如,我是爸爸,我會擔起壹家人得重擔,練就寬廣得肩膀。讓我得孩子在我無邊得關愛下健康成長。當然,這份愛決不含泛濫。

假如,我是爸爸,我會從小向孩子們灌輸愛國主義教育,讓孩子們知道,祖國有著寬廣得國土,雄偉得長城是我們民族得象徵,長江是我國得第貳 大河流,黃河是中華民族得母親河,第壹艘人造載人太空船成功發射表明了中國航天技術又跨入新紀元……使孩子們知道,身為中國人是無比光榮、無比自豪得!

假如,我是爸爸,即使孩子們有多大得錯誤,我也會諒解他們,決不讓孩子挨打,在我得教育字典里,沒有“打”這個字。當然,有錯就得改正,教導是必然得。

畢竟,我也是個女孩子,但爸爸,仍是我得榜樣,這個奇特得幻想,也將仍是我載滿幻想得小船中得壹個五彩斑斕得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