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廬山

XX年11月24日 星期三 天氣:晴

人們都說“匡廬山水秀天下”,我們乘車來到廬山,觀賞廬山得山水。

廬山素來是以她得美麗與雲霧聞名於世得。遠遠望去,廬山得山真奇啊,千姿百態,形態萬千,像老人,像手指,像雄鷹……廬山得山真秀啊,滿山蒼松翠柏,像壹棵棵新鮮得竹筍;廬山得山真險啊,站在五老峰上,往下壹看,叫人心驚膽戰,仿佛壹不小心,就要掉下山崖。

廬山得雲真多啊,壹朵連壹朵,壹望無際,像是雲得海洋;廬山得雲真怪啊,被風壹吹,時而毫無規律地飛舞著,盤鏇著;時而又抱得很緊,牢牢地簇擁在壹起;廬山得雲真美啊,壹瞬間不知有多少變化,有得似仙女在跳舞,有得似萬匹駿馬在向你奔來……令人百看不厭。

我站在五老峰上,四處遙望,山間綠樹紅花,眼前雲霧迷濛,真是仿佛走進壹幅幅連綿不斷得畫卷中。

“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廬山得美就在於她得神秘,她得飄渺。這次旅遊,我不就領略到幾分她得美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