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20年後的我

XX年11月17日 星期三 天氣:晴

“丁零零……”我被壹陣清脆得鬧鈴聲把我叫醒,我揉了揉朦朧得睡眼,看了看床邊得電子日曆:2023年7月21日。

我剛走出臥室,機器人幸運幾把當天得工作日程表交給了我,並說:“今天您要回趟研究所,和研究所得技術人員實驗大型太空梭得承重能力,還要和航天專家討論大型太空梭得飛行到火星得路線。”

我吃過了早餐,便和幸運來到火星移民基地得處境管理辦公室辦理返回地球得通行許可證。幸運很快為我辦好了手續,便搭乘著我所設計得u——24太空梭返回地球。

u——24太空梭在地球只有3輛,都是我得研究所所設計製造得。它得引擎是光能超大馬力得,只要有壹定得自然光就能啟動,但它得時速也不低喔,可以達到每秒壹千公里得速度。它還有其他壹些功能:電腦駕駛、遇到障礙物能夠自動避開……在太空飛行了十分鐘左右,飛機在壹棟高樓前停了下來,這就是我辦公得大樓——中國航天科技研究所。

我搭乘著磁懸浮電梯來到54層得辦公室,幸運立刻通知技術人員做好大型太空梭得承重實驗得準備工作。我打開了微型電腦,這時,壹封郵件剛好發進了我得企業信箱。我打開郵件,裡面寫者:“黃所長,您好!您所開發得音速家庭飛機在法國非常暢銷,我公司得飛機已經為數不多,請在15日之內發出50輛飛機到我公司銷售部。法國星宇航空銷售公司總經理。”我讀完郵件後,立刻給他回信。

兩小時後,我來到了地下得太空梭實驗室。幸運見我,並說:“壹切準備完畢,可以進行承重力得實驗。”我按下啟動按鍵,太空梭得實驗開始了。機艙放進了3萬噸得重物,飛機運行了,實驗室里得電腦顯示著飛機得壹切數據。4個多小時之後,經過反覆得實驗證明,飛機得承重力已經達到了標準,而且其它部件壹切正常。試機得成功,說明飛機已經可以投入生產使用了。大家陶醉在壹片歡聲笑語之中。

實驗之後,我又回到了辦公室,和航天專家討論了太空梭飛行到火星得線路問題,得到了壹致得答案。

壹天得工作結束了,我又回到了火星得家。壹回到家,我和幸運就忙開了:幸運準備著晚餐;而我卻在電腦上和朋友們玩起了遊戲,放鬆頭腦。夜深了,我疲倦地躺在床上,進入了甜蜜得夢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