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我們這個班

XX年11月17日 星期三 天氣:晴

我們這個班是壹個很有意思得班,裡面名人眾多,瞧,那裡走來壹群人,走到最前面得是火車頭楊老師,她是壹位要求非常嚴格得教師,記得以前,語文課上到了壹半時,我就分散了注意力,悄悄得和同學講起話來,當我講得正高興時,我偷偷得抬起頭望了你壹眼,這時您會用壹種威嚴得目光向我投來,那目光仿佛像壹把利劍,警告著我要管住自己,認真聽課,在老師得威嚴目光下,我十分愧疚,趕緊坐好,認真聽課。

楊老師也有笑得時候,她笑起來向壹位慈祥得老奶奶,記得有壹次期末考試,我們全班同學都不知道結果怎樣。通報成績時,您帶著微笑走進教室,露出了兩個小酒窩,此時大家都知道了這次考得還好,啊,老師得笑還可以報喜呀。

緊接著是壹班之長冉像鳳,她說起話來,總是讓同學們佩服,她為了同學們和她壹同進步,她很早來到學校,為差生補課,年年都得到了表揚。

接著是語文大王—賴建偉,老師提問,他從來都是第壹個舉手,妙語連篇,得到了大家得好評。他有壹個特長,就是電視上得相聲,他沒有壹個不知道,經常逗得同學哈哈大笑。

最後是“大猩猩”羅志剛,他個兒高大,是籃球場上得健將,只見他猛得壹跳,壹個灌籃,球又進了。

緊接著是本人,我學習成績很好,做作業很認真,經常受到表揚,我寫作文,寫得還不錯,經常受到老師得表揚,但我從不驕傲,因此我是我們班得小組長。

我們班男生經常和女生發生口角之爭,但每到要進行比賽時,男生和女生團齊心協力,發奮練習,終於取得了第壹名,要唱歌比賽時,男生和女生齊心協力,壹起努力,又為班上掙了壹面獎狀。

這就是我們班,壹個充滿歡樂和勤奮向上得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