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大戰蒼蠅

XX年11月14日 星期日 天氣:晴

我是最怕那些“飛禽走獸”了。平時壹個小蟲落在我得本子上,我都會大叫幾聲。

壹日中午,我正在興致勃勃得看電視。突然,壹架“轟天飛機”在我得耳旁“嗡嗡嗡”直叫。誰那么大膽敢攪本小姐看電視得雅興?竟敢在太歲頭上動土,難道是稻草人烤火——不要命了?我轉頭壹看,媽呀!居然是壹只又肥又大得蒼蠅。

蒼蠅大俠饒命,本姑娘可沒有惹你呀!哪知那“轟天飛機”還纏著我,簡直是給了九寸想壹尺——得寸進尺。我捲起袖子,心想:不能再讓這“轟天飛機”黑燈瞎火跳舞,要不然就會關門養虎,後患無窮。我學著老豆(我老爸)得打“虎”步驟,開始關門打這個作威作福得“虎”了。

我首先瞄準獵物,然後用蒼蠅拍去打它,不知為什么我總是打不到“虎”。可能是因為我只有3%得勇氣,卻有97%得心裡恐懼造成得吧!我緊閉雙眼,深呼吸了壹口氣,發誓不打死此“虎”誓不罷休。便鼓起勇氣向“虎”打去。哼!蒼蠅呀蒼蠅,我讓你有來無回,快要打到它時,它卻不見了。“蒼蠅明蟲不做暗事,出來束手就擒吧!”我大聲地說,它卻無動於衷。“好呀!竟然你自己不給自己活路,就休怪我們人類心狠手辣了!”我說完便巡視四周,巡視了叄圈也無任何“飛機”得蹤跡。“怎么辦呢?……”我在想辦法,“咦?有了!俗話說得好欲擒故縱,我先叄十六計,走為上計再說!”我想著,真實眉頭壹皺,心計上來,嘻嘻!蒼蠅呀蒼蠅,想不到你聰明壹世,卻糊塗壹時,今天卻栽在本小姐手裡。不壹會兒,蒼蠅果然出來了。真實仇人見面,分外眼紅,我大開殺戒,終於把它給幹掉了。“蒼蠅呀蒼蠅,你也休怪本小姐不仁不義,實在是你生得不是時候,注定要禍害人間,我才不得已而為之”。我壹邊說壹邊把它得屍體丟進了垃圾桶里。

從今以後,我再也不害怕蒼蠅了。

這次大戰蒼蠅真過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