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六年級日記 : 2016.7.23 星期日 晴450字

夢裡,我和我爸和我哥去天佑城看電視,這是老爸組織的活動。

爸爸買了一些零食,我們便進電影院了,大廳里看似座無虛席。我們的位置在第二排的中間,因為別人來的早,把後面的位置都搶光了。

一坐下來哥哥就開始似狼般的咀嚼零食,還嚼得特別大聲。我心裡想:“還讓不讓人看電影啊?"他把零食遞給我,我也不客氣了。

我們看的是巜極品飛車》。不得不說,這車夠極品的!每小時幾百公里。“那改裝後切不是變成超級飛車了?”我想。

看到後面,我的眼睛很累,有種睜不開的感覺,堅持不到多久,於是脫下眼鏡昏昏欲睡了。醒來的時候,我周圍的人都幾乎走完了。我們站起來,走咯。我抱起腿上的所有東西往外走。爸爸看到一個垃圾箱,就叫我們丟垃圾,我困得要死,就不耐煩的把所有東西都拋下去。

在回家的路上,有些清醒了。突然!我想起一件事:我的眼鏡呢?我太想死了,那不是我自己扔了嗎?

第二天我揉揉眼睛,看著天花板想:“我為什么會在這?”然後把昨天的事大概想了下,總覺得怪怪的。“啊那不是夢來的嗎?“後來又差點想打人了——我親手丟了眼鏡這事是真的

六年級:方紫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