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六年級日記 : 老師您放心吧550字

親愛的老師,還有二十天就是您約定的手術日期了。在剛剛過去的十天裡,您好像變了個人似的,臉上的皮膚粗糙了許多,整個人也憔悴了許多,蒼老了許多。

老師,自從您得了闌尾炎之後,您每天不僅在與病魔作鬥爭,而且還堅持著為我們上課,給我們批改作業,忍著疼痛耐心地講解著我們聽不懂的習題,一遍又一遍。每天都為我們伏案到深夜,您曾說過:“我不為自己的名利,只為你們有個好成績,考上個好學校!”每當您說這句話的時候,臉上總洋溢著驕傲的幸福。

啊!老師,您放心吧!您那一天為我們的考試作準備時,在您那欣慰的笑臉上,我看到了一條又一條的皺紋,每條皺紋講述著您的滄桑,耗損了您的風華。每當我們取得優異的成績時,您高興地就像個快樂的“小孩”。好像比我們還快活。但對於那些調皮的孩子,您總是一遍又一遍語重心長的教導,絲毫沒有至之不理,您容不得我們犯錯,每次犯錯時,您瞪大了眼睛,對我們嚴厲地喝斥,好像一隻餓了三天三夜的“獅子”。這一學期,我們就要國小畢業了,您比我們還著急,對每個人都不放棄,希望我們個個成績優異。

啊!老師,您放心吧!您講的每一道題我都記在心裡,每一份試卷都認真攻克,相信有您的指點,我們的未來光明一片。

啊!老師,您放心吧!您放心地去治病吧!我們一定都會刻苦的學好每一天,認真地做好每道題,不會辜負您的期望,老師謝謝您!

六年級:姚潘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