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六年級學生日記350字:我的可愛小妹

隨著一陣陣爆竹聲響,正月初三,我的可愛小妹出生了。

到今天,我的可愛小妹出生將近三個月了,這次五一放假,我迫不及待的趕回家看我的小妹。

妹妹好可愛呀!白淨的臉龐,大大的眼睛,還有那卡通女孩般的櫻桃小嘴。

剛回到家,我就看到妹妹躺在床上手舞足蹈,原來是看吊在房頂上的氣球。

為了這個小妹,我和弟弟沒少費心,只要妹妹那多愁善感的小嘴往下一撇,我和弟弟就得跳啊,轉啊。瘋狂地扭動身體上的每一個部位,弟弟可真能經得起轉,我是不行,轉兩下就暈了,“咣”的一聲,頭上起了一個大包。

還有一次,我和弟弟哄妹妹,可不論怎么哄,妹妹總是“哇哇”哭個不停。我們兩個也哄不住她了,便在一旁玩起了遊戲,“珍珠娘娘選珍珠,誰是珍珠?珍珠愛上了馮阿佐,誰是馮阿佐?”玩著玩著,妹妹不哭了,聚精會神地看著我們,我們兩個接著玩,妹妹就不只不覺的睡著了。我倆躡手躡腳地走了出來,剛出門,“哇”的一聲,又哭了。

這個可愛的小妹妹,我和弟弟拿她沒轍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