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國小生六年級日記:放風箏

今天,可真沒意思,又掛著大風,去哪玩呀!我在家裡走來走去。

突然,我靈機一動,有了,趁著今天颳風,去環城公園放風箏,就這樣我和媽媽去了。

過了一會,我們到了,氣喘吁吁的我們休息了一會兒,媽媽說,放風箏去吧。

可是,我沒有技巧,怎摸也飛不起來,跑了一圈、兩圈還是飛不起來,媽媽說,不是只有風就能飛起來,這還需要技術,我幫你,媽媽說,首先要把風箏現先扔起來,然後在趕快跑,放

一些線,跑到一定程度就停下來,看著風箏的變化收線、放線,這樣就好。

我按著方法,首先,我不會扔就讓媽媽幫我扔,扔起來了,媽媽說,現在快點跑,我跑了一圈,很快風箏飛得好高呀!我現在可以不用跑了,我站在原地收線、放線。

過了一會,越升越高的風箏在我的指揮下,就像翱翔的雄鷹那樣,自由自在。

我很高興,接著又跑了起來,風箏也跟著我在環城公園內跑來轉去的,我好像完全忘了累。風呼呼的吹著,風箏也變高了。到了下午,風漸漸停下了,風箏也變得了,我停下了,媽媽說

,該回家了,收線吧!我說,喔。先慢慢的斷了,風箏也低了,下來了,媽媽把風箏裝了起來。

我和媽媽離開了這裡,我想等哪天我還來這裡放風箏。

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這美麗的環城公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