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國小六年級日記350字:我被表妹騙啦

今天是端午節,我去表妹家吃粽子。

一大早,我興高采烈地來到表妹家。進門第一句話就喊:“表妹,包好粽子了嗎?我拿了一大堆的零食跟你換!”因為我知道,表妹最愛吃零食了,而我愛吃粽子。我本以為表妹會狂奔出來搶我的零食吃。誰知道她會說:“喔,還差一點就包好了,你再等會,絕對好吃。”沒辦法,我只好坐在大廳裡邊看電視邊等。看累了,我揉了揉眼睛,看看鐘,怎么回事?已經過了三個小時了,表妹怎么還不包完呢?我等不及了,急忙跑去廚房。由於太匆忙,在路上跟表哥猛地一撞,一不小心,摔了一跤,坐不起來了,過了一會,我好不容易爬起來,拍拍褲子上的泥沙,又飛奔向廚房。

表妹見我來了,手忙腳亂地從冰櫃拿出五個包好的粽子,我捏了捏怎么硬硬的,儘管粽子這樣硬,可我還是小心翼翼地打開粽子,粽子打開了,我傻了眼,裡面哪是什么粽子呀,分明是橡皮,我又打開後四個。裡面分別是玩具汽車、紙船、橡皮鴨子和廢瓶子。我見了,氣得怒目圓睜,大聲喊道:“你這不像話的東西,看我怎么收拾你!”說完,我拿起掃把追表妹打。表妹一邊逃一邊回頭笑嘻嘻地說:“誰叫你那么愛吃粽子,被我騙了吧!”

我的表妹可真狡猾呀,我以後可要提防著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