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國小六年級日記:記憶&情殤350字

絕情心殤,絕殤;殘情心殤,殘殤;冰碎心殤,冰殤我不是自由自在的,在水裡隨意遊玩的魚,我的記憶不是七秒就結束的。而且,就算是魚,也有讓它刻骨銘心的事,何況是我們人呢?我不是高高在上,清心寡欲的神,我只是一個擁有七情六慾的人而已。我不會輕易的給人保證,因為我怕我做不到,那種醒知夢空,心碎的感覺我懂。但是,我給你我的承諾。我一定會經我最大的能力去保護我想要守護的人,甚至我的性命。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或我要守護的人,必將千百倍奉還。敢傷我的人,那可是要付出慘痛的代價喔。

只有夜色足夠黑,才能看見滿眼繁星。我沒有資格用孤獨來說寂寞。心不痛,不是你心已死,而是因為你從來就沒在乎過。你們是我最在乎的人,我不會讓你們受到一絲的傷害,也請你們不要背叛我,即使你們離開我,我也不會怪你們,因為你們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六年級:蘇曼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