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六年級遊記日記:游世界之窗

星期六,媽媽帶著我和表姐去了世界之窗遊玩。

世界之窗,占地48萬平方米。集世界奇觀、自然風光、民俗風情、民間歌舞於一園,再現了一個美妙的世界。

我們買了票,來到世界之窗大門口。門口很美麗----法國羅浮宮玻璃金字塔上刻著xx親自題詞的“世界之窗”四個大字。還有世界地球噴泉,十幾個小噴球圍著一個大噴球,就像它的名字一樣,十幾個小行星圍著一個大行星,那就是我們美麗可愛的地球。剩下的餘地就被那綠樹嫩草鮮花給占居了。我想,世界之窗門口都那么美麗,那就更別提裡面啦!

果然不出我所料,進了世界之窗裡面,我還以為到了天堂呢!為什么這么說呢?讀到下面你就會知道了。

我們首先來到了阿爾卑斯山大型室內滑雪場,這是我覺得世界之窗里最好玩兒的一個地方。穿上棉襖,換上波鞋,我們推開了零下八度“冰雪世界”的大門。一進去,我腦子裡的一切意念便都淨化了,單單地只剩下一個字----冷。這個滑雪場分兩個部分,一個是大人玩的,一個是小孩子玩的。我打著顫歪歪扭扭地踩著厚厚的人造積雪,一步一步地走到小孩子玩的地方。說簡單也的確簡單,僅只是一個堆滿雪的滑滑梯,不過這可比南方普通的滑滑梯好玩兒多了,因為它有雪。我哆嗦著抱起一個大輪胎,使勁兒往樓梯上拖,然後我坐上去,腳往旁邊的木欄上一蹬,輪胎就架著我風一般的沖了下去。“呼”地一下我的輪胎把下面的輪胎撞了好幾個翻。多玩兒幾次,我漸漸的感覺暖和了起來,於是,我邁著輕快的腳步來到大人玩的入口處,這時,一個叔叔對我說,這是大人玩的地方,小孩子不能入內。本想利用這個來耍威風的我只好垂頭喪氣地趴在圍欄上看著。這是一個比我剛才玩的滑滑梯大上三四倍的滑滑梯,表姐告訴我很恐怖,不過很好玩,聽著聽著,我就像身臨其境了一樣。

我們還玩了很多景點:著名的法國巴黎艾菲爾鐵塔, 高108米,巍然聳立;尼亞加拉大瀑布水流飛瀉,聲勢浩大;噴吐岩漿的夏威夷火山以及百米噴泉令我們嘆為觀止。大峽谷探險飄流驚險刺激;金字塔幻想館神秘莫測;亞馬遜叢林穿梭樂不知返;富士山環繞數碼影院惟妙惟肖。讓我們在濃郁的文化氛圍中,感受高科技帶來的無窮樂趣。

夜幕降臨,花燈處放,景區內又呈現出另一種迷人的異國情調。由世界民族歌舞組成的大型廣場綜藝晚會《跨世紀》向人們展現了人類世界幾千年的文明史。

雖然我在世界之窗玩兒了一天,但它留給我的映象是那樣難以忘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