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六年級日記300字:愉快的國慶節

國慶節媽媽決定帶我去看蝴蝶展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大街上人山人海車水馬龍川流不息……路邊的鮮花五顏六色爭奇鬥豔到處洋溢著節日的氣氛.

到了蝴蝶展覽館我迫不及待地下了車.媽媽停好車後便拉著我的手進入了展覽館.

"哇!人真多!"我驚訝地說.右邊艷麗的玫瑰鳳蝶身上有許多顏色紅的白的藍的紫的……

真是五彩繽紛.左邊是枯葉蝶它就像枯葉一樣只要它的翅膀一合攏躲在樹葉堆里你就會以為它是一片枯葉它可愛和我們捉迷藏了!

茫茫的蝴蝶標本看也看不完.我想:總不能一直這樣看下去吧 於是我採用了買圖片的方法進行了下一步觀察.

通過觀察我知道了全世界已知鱗翅目種類約有170000種之多其中蝴蝶有17000多種蛾153000多種.由於環境的變化一半的蝴蝶已經滅絕了.所以我們要保護好環境拯救下一批瀕臨滅絕的蝴蝶.

今年的國慶節我的收穫真多啊!我不但學到了許多知識還過了一個愉快的國慶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