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國小生六年級日記400字:中秋節快樂

中秋節到了,我看到路邊賣月餅的小販大聲吆喝著:“賣月餅啦,中秋節的月餅。”看到人人臉上都洋溢著快樂與幸福,我深深地體會到了節日的快樂。

送走了炎熱的夏天,迎來了豐收的秋天,天氣雖然冷了下來,可人們的心卻暖洋洋的。這就是節日的力量啊。可以讓一家人坐在沙發上,吃著月餅,看著電視,有說有笑;在這一天裡,沒有煩惱,沒有哭聲,有的只是一家人和和睦睦吃月餅,說說笑笑。

什么是月餅?是吃的嗎?是什么味道?

月餅,是快樂、幸福的象徵,月餅是嫦娥姐姐給我們的美好祝福,在吃月餅的時候,嫦娥姐姐正在月亮上看著你們呢!

月餅是快樂、幸福的象徵,當然是快樂、幸福的味道呀,吃一口,快樂幸福一整年。

這次中秋節回到老家,看望奶奶和姑姑,大姑看到我很高興,我傳遞了節日的祝福又二姑家。

二姑.田大爺,還有我的一個小外甥。見到我,更有了節日的驚喜。隨後我表哥.表姐,還有我的另一個小外甥。我們一起吃了月餅,我就回來了。

雖然今天很累,但是我向大家傳遞了我的節日祝福,讓大家也開開心心地過中秋。

今晚,我們一家人將做再一起吃月餅,賞中秋。也許,月亮姐姐正坐在月亮上看我們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