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國小六年級日記:請給我掌聲

也許你們只看到我的輝煌,卻不知當初的我,有多么刻苦,在我想放棄之時,是掌聲帶給我信念,讓我燃起希望……

“什么?膝蓋錯位了嗎?那她以後還能不能跳舞了?”輔導我的老師這樣說。

“哎呀,快送醫院吧!快送醫院吧!”爸爸媽媽這樣說。

膝蓋錯位了嗎?可是為什么?我感覺不到痛呢?沉浸在音樂里,我麻木了嗎?

整個暑假都在醫院度過,死氣沉沉的,仿佛我已經沒有站起來的希望了。但是其實,已經沒有多大防礙了,只是自己不願意站起來,不願意感到疼痛。

開學了,被迫出院,被迫站起來——練舞,練舞不是被迫的,好懷念那個舞台,好懷念那種感覺,好懷念那些掌聲,那是世界上最動聽的聲音,我要再次擁有。日以繼夜的練舞,日以繼夜的疼痛,為了那些掌聲,值得。

永遠也忘不了那一天,永遠也忘不了那個舞台,在台上,音樂奏起,鏇轉,帶動墜滿流蘇的裙擺,張開雙手,在空中翻飛,劃出一道美麗的弧線。各色流蘇在舞檯燈光的映襯下折射出最耀眼的光芒,音樂又戛然而止,在一片寂靜中伸出了雙手,燈光照耀下,舞動空氣中的每一粒尖埃,舞台技術配合著撒下雪花形的小漣漪,紛飛的裙角和飄落的雪花形成一個完美的弧度,鏇轉的手腕,翻飛的裙角在光和影的藝術下成就了一副永恆的畫面,鏇轉,翻飛,跳躍,直到萬物沉寂。

也許是太投入了,跳舞時竟感受不到一點疼痛。不過如我所願,我得到的,終究是掌聲,雷鳴般的掌聲。沒有人知道我受過傷,沒有人……我知道,我贏了,贏得徹徹底底,遠遠把第二名甩在身後,即使會有疼痛,但疼痛換來的,終究是成功!

也許這個忙碌的世界,從不會為誰停留,但當失去的夢再次握在手中,那渴望成功的信念鼓動,渴望喝彩的心情激盪,我要用全部的力氣來獲得命運的榮寵!這掌聲的肯定,讓我覺得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生命中如果多給點掌聲,我相信以後的人生會更精彩!期待著生命中的掌聲,讓我擁有更輝煌的人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