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六年級日記500字:生活中的風景

生活中美麗的風景,往往只有細心才能看得到。

比如母親不經意的,亦或是小小的一個動作或者表情,可能是幫你拉了拉衣衫,可能是幫你拿過肩上的書包,亦或是對你笑了笑。往往在我看見這些的時候,我總是忍不住有些動容。

又比如在坐列車或火車時的一個回頭,我們就很可能看見一處美麗的風景,也許是人,也許是景。

我們看見孩子依偎在父母身上,那信任的神情,和微微翹起的嘴角,無一不表達了對父母的愛。

也許一個回頭,我們看見了窗外的藍天白雲,又或是一片紅彤彤的天空以及一顆對天空這片舞台依依不捨的--太陽。

在路上,我們看見各種各樣的人,各式各樣的風景,在雨天,在陽光底下,在....各種情況下。

雨天,我看見一把把傘正在傾斜,傾斜的角度,自然是------至親至愛之人。

陽光底下,看見路上三三兩兩的人走在一塊,我感覺到了友誼的溫度,也許它會不持久,但是,路上的人可以證明它存在過。

在操場上,看見一個班級的同學在跑步,頑皮的男生偏偏不跟著隊伍,硬要跟體委對著幹,體委大喝,卻依舊笑盈盈的,是的,他們依舊在笑,校園,也永遠是一個歡聲不斷的地方。有的時候,會有同學誇張的抱怨聲,自然引得全班大笑,老師不時冒出的幾句“俏皮話”,也將課堂上的氣氛推上了極致。

生活中的風景不是電影,想看就看,希望,你們能有雙如此漂亮的眼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