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國小六年級日記:雨中的友愛

父愛和母愛是不可缺失的,友愛也不可忽視。

今天,天灰濛濛的,好像馬上就要下雨似的,在這壓抑的天氣里,出現了讓人大吃一驚的事。

在活動場地邊,天磊和君浩在玩cf,一不小心打到了君浩的頭,之後便大打出手,我們看到這情景,馬上跑過去,把他倆分開,就都繼續活動了。可是又是一件突如其來的事讓我們意想不到,天磊神不知,鬼不覺地蒸發了。

我們立刻行動起來,炎彬立刻出發了,我和風華也奔向了一個個隱蔽點,一一搜尋,可是一點進展也沒有。

大家回到教室後,姚老師又派來了援軍:雪茹、志澤、建輝和鵬濤。我們對老教學樓拉開了拉網式搜尋。

從蘑菇亭到風雨操場,馬不停蹄;從風雨操場到大操場,筋疲力盡;又從大操場到西溪少兒研究院,一無所獲。雖然我們大汗淋漓,可大家並沒有放棄,因為我們心中只有一個念頭:找回天磊!

我們又開始了一輪地毯式搜尋,“找到了!”浩宇大叫,我們立刻追了上去,終於在木船邊抓到他了,我們五個男生也勉強抓到他,不讓他跑,可他又踢又抓,極力反對。

可是風華被天磊一壓,一下子壓倒了,他又逃去了,我們在後面窮追不捨,風華一個猛撲,才到大草坪邊抓到他,我們有的抱腰,有的拉腳,有的抓手,為了不讓他再次逃走,我們把他圍了起來。

終於,姚老師來了,我們完成了任務回教室去了,“回去當英雄嘍!”風華立馬沖了回去,我們在雨中飛奔,留下的是—友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