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六年級日記:寶貴的經驗

13日下午,牛通社“小採訪大校長”活動開始了。我們以小的身份,採訪了勝利國小的新校長——全力校長。全校長之前是教育學院附屬國小的校長。

在我們小訪問之前,《青年時報》牛通社大先問了一些問題。從中我了解到全校長在十二年前,在勝利國小當了兩年的英語老師。

輪到我們小提問了,大家把手都舉了起來,不甘示弱。我就不用說了。

哎呀!全校長講到了體育精神方面,正是我想問的。嗨,沒關係,還有一個問題,鄒舜添別急!啊!全校長又提到了學習上的精神。完了完了!沒問題了啊,怎么辦,要是就這么不問了,那今天下午我不是白來了嗎?怎么辦怎么辦……對了!上次去日本採訪鳩山由紀夫的時候我不是一樣問題被搶問了嗎?上次我不是又想了另外一個問題問鳩山由紀夫了嗎?那這次也不是一樣的嘛!我只要修改題目就行了嘛“臨時修改題目”功能開啟!之前全校長在的學校體育、足球是它的特色,我不太懂足球,那我就問實心球好了!

“全校長你好!我是六(2)班的鄒舜添。請問你覺得現在許多學生投實心球不能及格,您覺得正常嗎?”全校長說,現在我們體育活動的時間很少,所以是正常的,如果我們多運動,那優秀的人就會很多了。

哈!寶貴的經驗什么時候都用的著。以後要積累的經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