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國小六年級日記:我讀書我快樂

今天是星期天,我和媽媽準備去書店博覽群書,5分鐘後我和媽媽像兩隻歡快的小鹿心情愉快地出發了。

到了書店,我和媽媽都各自找自己喜歡的書。不一會媽媽找到一本雜誌書,而我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讓我找到一本我夢寐以求的書——《聊齋志異》。當我和媽媽正準備坐下來靜靜地捧起書來讀時,發現今天來書店讀書的人特別多,連坐位都坐滿了,還有許多人站著看呢!所以我和媽媽也只好站著看書了。大家看書的樣子真像種在坑裡的蘿蔔動也不動。

這時,我們想了想,拿書的那裡可以坐著,我們就去那裡看看吧!到了那裡我們才知道,那裡也很擠,像在車道上出現了車隊大趕集一樣擠,我和媽媽只好回到剛才站的那裡。我和媽媽原本天真地想:只要到下午的時候書店就會寬敞了許多,可誰知道,1小時過去了,2小時過去了,書店的人還是非常多,大家都不願放下手中的書,還在孜孜不倦地看。"書,真是智慧的鑰匙。”我不由得脫口而出說了一句;“喜歡看書的人還真多呀

!”

到了3:45分了,書店的人才陸陸續續地走了許多,我和媽媽同時看了時間後,媽媽對我說:“再看10分鐘就回家吧?”我依依不捨地對媽媽說:“好吧!”

到了4:00鍾我和媽媽就戀戀不捨地回家了,由於我太喜歡看地那本書,所以,媽媽就買了那本書給我。“書是通向彼岸的船。”讀書,它讓我提高了寫作能力;讀書,它豐富了我的詞語量;讀書,它教會了我怎樣做人。讀書可真有趣呀!我下次還要來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