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國小六年級日記:奇妙的夢

“呼,呼!呀!”一覺醒來,我睜眼一看,枕頭像棉花山,小床變得像一個足球場那么大,我實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心裡在嘀咕:“天哪,真壯觀,這些東西怎么都變得這么大了,如果不是它們變大了,那就是我變小了……”我腦子裡冒出一個又一個奇怪的想法。“我腦子進水了眼睛出問題了還是中了魔法了?我百思不得其解,只好爬到了“棉花山”上,眺望著四周,眼前的景象更讓我吃驚:我的鞋子比大口袋還大,衣服看起來有1億個我這么大。“no”我怎樣去穿衣服啊!沒辦法只有借用一下芭比娃娃的裙子了、沒想到的是,芭比娃娃的衣服我竟然穿起來剛剛好,而且十分的暖和。我不禁笑了笑!

“肚子太餓了”!可憐的我知道順著床單滑下去,一路連滾帶爬的到了桌子上。“哇”!早餐可真豐富啊,像小河的牛奶,像高山的燒賣,連餅乾都有飛機場那么大了,真是應有盡有,五花八門,眼花繚亂啊!這些好吃的夠我吃一輩子了

臉刷牙了。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到臉盆上,又發現水龍頭沒關緊,聰明的我趕忙借了一滴水抹抹臉,有借了一滴水簌簌口。便隨手抽出一張餐巾紙,把紙張四個角抓好“嗖”的一下,已由這邊臉盤上落到那邊地板上,接著我從衛生間門縫中輕而易舉的鑽了出來,又輕而易舉的的鑽進了老爸的臥室。

我拚命的捂住耳朵,怕被老爸的呼嚕聲嚇死,沒想到的是,我真的要被嚇死了,我一頭撞到了鬧鐘。“叮叮叮….”鬧鐘叫個不停,老爸也被我吵醒了,被他發現原來是我搞的鬼。肯定要揍我了,我亂成一團,氣喘如牛,卻又叫不出聲來……

忽然我變高大了,啊,原來我是在做夢!總算能鬆口氣了,我再也不想變小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