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六年級日記300字:有趣的沙盤遊戲

盼星星,盼月亮,我所期待的星期三又來臨了。一放學,我迫不及待地對媽媽說:“快,快到你們學校去,我要玩沙盤遊戲。

一下車,我便興高采烈地跑到心理諮詢室。我敲了敲門,沒人開門,我好像當場被潑了一盆冷水,失望到了極點。忽然,門打開了。“耶!”我吹呼著沖了進去,顧不上打招呼,顧不上諮詢室的老師詫異的眼神,直奔沙盤遊戲室。

映入眼帘的是兩個擺滿了各種道具的架子,整整占據了一面牆的位置。架子上有各種質量和尺寸的玩偶,有橋、有房子,還有交通用具……管理員把他們分門別類地放好了。

我先排了一棵樹,那顆碧綠碧綠的好像一頂大禮帽,我還在上面放了一個鳥窩,小鳥的身體是黃色的,像一件黃色裙子,非常可愛,有樹怎么能沒有心子吧?我拿了一座別墅,我驚奇地發現別墅後面是空心的,可以放床等生活用品,我又陸陸續續擺了幾座房子,可是,我得寬敞的大街一個人都沒有,那未免也太冷清了吧,我便把貝兒公主、仙女教母、克拉拉等人擺在大街上,我靈機一動,擺了一對正在照相的新人,拿了一個似飲料玩的燈,用沙子把它隱藏起來,旁邊還有兩隻小狗,一隻穿著粉色的毛衣,一隻穿著白色毛衣,陪著那對新人。

我邊擺邊自言自語,講述有關於這些小人的故事,這一刻,我覺得我是最幸福的小孩,那些天使、總統、演藝明星也沒有什么好羨慕的。沙盤遊戲的魅力就在這裡。你可以在架子上找到你描繪心中圖景所需的各種道具。你可以自由地設計最美麗的圖景,編織最離奇的故事。

我喜歡沙盤遊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