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國小生六年級日記:旅途中的趣事

生活中趣事連連,主要看你是不是善於發現。而我就在這次普吉之旅的途中,偶然發現了這些令人開懷大笑的趣事。

no.1猴子喝水

看到這個標題,有的人可能會說“猴子喝水不是很正常的事嗎”?是呀,猴子能喝水是不奇怪,可怪就怪在它喝水時的動作就跟人喝水時的動作沒什么兩樣的。

今天導遊帶我們到了小pp島,那裡有一個名為白色情人的沙灘。白而細小的沙粒在陽光下顯得特別的耀眼,也吸引著我們的目光。於是我們將太陽鏡和寶特瓶放在一邊,接著開始玩起了沙子。突然,我發現又一群猴子,我尖叫道:“大家快看啊!這裡還有猴子耶!”其他人聽了,也都看了過來。緊接著就聽到導遊說:“這是一群野猴子,千萬不要靠近它。”我們聽了,點點頭,在遠處靜靜地看著。然後,我看到其中一隻猴子走到我們放寶特瓶的地方,用兩隻手拿起一瓶寶特瓶,接著用一隻手擰開礦泉水的瓶蓋。我驚訝極了,在心裡默默地讚嘆道“這猴子未免也太高明了點吧!”隨後,它有把頭仰起,將水倒入口中。在場的人無一不對此發出讚嘆聲。

no.2猴戴眼鏡

相信經過我前面的介紹之後,你對這個標題已不會有太大的驚訝了吧!那就讓我再為你詳細說明一下吧!

地點也是在小pp島的白色情人沙灘上,主角也是那幫猴子,不過這回更令我們大開眼界了!

在剛看完一隻猴子表演的“猴子喝水”後,另一隻猴子來到我們放太陽眼鏡的地方。人們都說猴子是一種很有靈性的動物,果不其然。這猴子,在我們放著太陽鏡的地方翻了翻,看到了一副太陽鏡。也許它並不知道這是什么,所以它將太陽鏡左右翻看了一遍。接著,它可能是看到了我們有的人的鼻樑上架著一副太陽鏡,於是就學著把太陽鏡戴上了。我們看到後,都捧腹大笑,並且誇讚著它們。但是,我們卻忘記了很重要的一點:這東西可是我們的啊!要是被猴子拿了去,我們就沒了呀!當想到這一點是時,這猴子早就帶著太陽鏡逃之夭夭了。在確定拿不回太陽鏡了之後,只好自我安慰道:“算了,就當是我們送給這裡的猴子的見面禮吧!”

此次旅行真是怪事連連啊!不過,它們也為此次旅行增添了別樣的風采、趣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