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國小生六年級日記:溫泉

今天,爸爸媽媽帶我來到了風景秀美的白市驛玩。一提起白市驛,大家準會想起那裡的鴨子和溫泉,我們今天就體驗了白市驛溫泉的獨特之處。

我們剛來到溫泉的大門前時,就遠遠地聽見一陣清脆的叫聲:“光臨,光臨。”聽到這個聲音。我便右看看,左看看,想找一下聲音的,可是怎么也找不到,這時又一個聲音響了起來:“笨蛋,快看上面呀!”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隻鸚鵡。我在心裡想:這裡的迎賓方式可真特別呀!溫泉一定更有趣。我便連忙跑到了露天溫泉。這裡的溫泉可真多!有如來泉、礦沙浴、牛奶浴……。

在那么多的溫泉,我最喜歡的便是“孔聖泉”了。

孔聖泉是在一個山洞中間,溫度大約有65攝氏度左右,是這裡最燙的,最奇怪的池子了。你看,它像是被什么人從中間切開了一樣,溫度從上到下越來越熱。看到了它的這個特點,我便想下到這個下面去,進行一次探險。我先把腳尖放在水平線上,試一試溫度,嗯,溫度沒有多高,有了這個感覺,我大起了膽子使出了一招“猛龍入海”,“嗖”的鑽了進去。“啊”伴隨著我的一聲慘叫,一個滿身通紅的我從池子中跳了起來。旁邊一位好心的阿姨對我說:“小妹妹,我早就說過,這個池子非常湯,誰也受不了”“阿姨,你知道的,為什么不告訴我?”“我說過,可你不聽。”說完了,我就嘟著嘴,到爸爸媽媽那,向他們把剛才的事一一告訴給了他們,可是他們卻不領情,捧著肚子笑了起來……。

這次溫泉之旅便在笑聲中結束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