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國小六年級日記:父母650字

隨著時間的流失,讓我們慢慢的成長,成長的過程中我們懂得了許多的道理,如,幫助父母,孝敬長輩等,但是也因為我們的成長讓父母更加辛苦,我曾問過母親:”媽,您這么辛苦的工作,只是為了讓我們過的更好,您後悔過嗎?"媽媽笑著說:"如果我後悔的話,早就不生你了."我想了想:是啊,有哪個母親捨得讓自己的孩子受苦啊,又有哪個母親會後悔生下孩子呢,又有哪個母親會不把孩子當寶貝呢,“母親”,這個偉大的職業。

父親,是家裡的頂樑柱,如果頂樑柱塌了,我們也會隨他而倒去。如果沒有父親的臂膀,我們也不可能這么健康的成長,如果沒有父親在後面扶著我們,我們也不可能這么順利的成功,父親用自己的辛苦換我們的健康,用時間來換我們的快樂,父親付出所有的一切來保護我們,他不關心自己的健康,只關心我們的健康和生活,他會用很多方法來逗你開心,“父親”跟牛一樣任勞任怨。是父母讓你來到這個世上,是父母教會你吃飯,是父母教會你乾任何事情;是父母讓你走出了第一步,是父母把你推向成功的到道路。

父母,是我們最要感謝的人。

六年級:歐陽紫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