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六年級日記50字:讓我又愛又恨的劍橋

今天是星期三,我又要去上劍橋了。

一提起劍橋,我就嘟起嘴巴,把臉扭到了一邊。我不喜歡上劍橋,是因為那些單詞、句子、文章,記起來真是讓人頭疼,還有那些語法知識,不僅乏味枯燥,還讓人一聽就有一種想睡覺的欲望。不過就算它難記,我也不得不把它們全部裝到腦子裡。

可是一上課,這些不好的問題也都被我的積極性給打敗了。上課鈴一響,老師就在講台上,用那清脆悅耳的聲音為我們講課文中的語法知識,雖然乏味,可這悅耳的聲音喚起了我所有的興趣。老師每一次提問我總是不舉手,看著我飄忽不定的眼神,老師叫起了我,我正確的回答出了問題,看著老師鼓勵的眼神,我更加嚮往這門課程。

我最喜歡的時候,莫過於老師的聽寫了。每一次聽寫,我都搶著去?逕閒礎c看味夾炊允保?俏易罡噝說氖焙潁?虼耍?一崛險娓聰埃?夢業奶?創硬還掖硨擰?/p>

唉,下課了,我又高興又覺得時間飛逝。高興是因為終於下課了,為時間惋惜是因為在課上我還意猶未盡。有時我真是搞不懂,我到底喜不喜歡上劍橋呢?

六年級:天真小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