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六年級國小生日記350字:今天考試

今天早上,我剛來到教室,只見那些“訊息靈通的人”告訴我:“今天考試,千真萬確!”此時,我的心情和天氣一樣由晴轉陰,一言不發地坐到了座位上。

還沒考試時,有些同學津津有味地看著書,準備迎接考試,而那些“常勝將軍”則悠閒無比。這時坐在我前面的小王同學得意洋洋地說:“我早知道今天要考試,所以複習了。”我們問她:“你怎么知道呢?”“八個單元學完了,就要考試啊。”她說道。這不廢話嗎,同學們掃興而歸。“叮鈴鈴”平常清脆無比的上課鈴聲此時在我們耳際卻帶著一股恐怖的味道。

老師抱著一大堆卷子走了進來,同學們緊張地望著老師,老師發下卷子,教室里鴉雀無聲,一片沉寂,只能聽到卷子的翻閱聲和筆尖寫在紙上的沙沙聲……

考試快接近尾聲,有的同學緊張地望著卷子,又看著鍾,似乎閒時間不夠用,有的同學橡皮沫灑滿一桌,有些一百分專業戶則悠閒地擺弄著鉛筆……

“叮鈴鈴”清脆的鈴聲再次響起。同學們交了卷。老師走後教室里立刻又熱鬧起來。“第四題答案是xxx吧!”對的欣喜若狂,錯的垂頭喪氣,還有些人快樂地嬉鬧著,太陽露出了金燦燦的笑臉,有些人似乎不想沉浸在對與錯中,快樂地奔跑在陽光下。

“下節課還考試!”“訊息人員”告訴我,“千真萬確!”“唉!又要考試了。”教室里滿是嘆息聲。

太陽又被烏雲遮住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