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六年級日記:生活摘錄450字

今天是我破天荒的第一次寫日記。看我文章的人可能會不禁驚訝,一個六年級的大孩子了,居然是第一次寫日記,沒錯,數千個日日夜夜了從手中溜去了,我也不禁感嘆光陰的易逝,以及對之前我的過錯以示惋惜。

太陽當空照,我的心情也顯得格外愉快,早晨睜起朦朧睡眼,開始新一天曆程的起點。路過廣場時,我被那一團團綠色植被與含苞欲放花朵交集的小花園所吸引。徑步走過去,撲面而來一縷縷泥土的清新,其中隱約包蘊了絲絲花香的芬芳,可能是因為晨曦露水的緣故吧!

“月亮升起來了,天黑了,回家吃飯了······”前方傳來孩童稚嫩的語氣,可笑的話語。大人們也情不自禁地笑起來。我也受其影響,回憶起了童年歡樂的時光,回憶起了往事的點點滴滴。

沉默回憶昨天的酸甜苦辣歷程,平視思考今天的喜怒哀樂心情,昂首想像明天的悲歡禍福場景。我要美好的每一天將收入我的記憶之書.待到暮年之時,這本書應該會絢爛無比,因為裡面有著我最寶貴的記憶;當我再次打開這塵封的記憶時,它會釋放出猶如上帝曙光般的光芒!

六年級:雨碎幽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