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國小六年級日記:悠閒周末

抬頭望天,載著無數眼淚的雲也已漸漸向天邊飄去了。剛才和爸媽在外面飽餐了一頓,加上天空如此晴朗清澈,嘴角不由地微微上揚了。

收音機里傳來悠揚的音樂,路旁的孩子在打鬧嬉戲,草地上的彩色氣球也格外耀眼。初春的微風輕輕撫過臉龐,夕陽的餘輝暖暖照在身上,天邊的星星也閃爍著微弱的光芒。

回家路上,撒滿了幸福歡樂的花朵。邁著輕鬆的步伐,仨人踏進家門。一點點黃暈的光,照亮了溫暖的小屋,烘托出一片安靜而溫馨的氣氛。

貪吃的我又一溜煙跑進廚房。紫紅的葡萄,鮮艷的草莓,金黃的香蕉,讓我無從下手;清涼的優酪乳,濃香的薯片,可口的果凍,叫我目不暇接。“才剛吃完飯呢,小心撐破肚皮!”媽媽溫柔的聲音飄到耳邊。當機立斷,我抓起一個碩大紫紅,讓我垂延欲滴好久的李子連忙放入口中,咬了一口,甘甜的汁液滴在舌尖,甜蜜的滋味湧上心頭。

極為滿足的我大搖大擺走進客廳,媽媽輕輕瞪了我一眼,嗔罵道:“貪吃鬼!只能吃一個。”我吐了吐舌頭,笑而不答,又咬了口李子。十分愜意地坐在柔軟地沙發上,一面拿起剛買的漫畫細細品讀,一面聽著電視上搞笑的綜藝節目,於是家中便出現了一個女孩一直笑得前仰後倒,上氣不接下氣的場面。

來到陽台,抬頭望天,璀璨的星星點綴著這晴朗夜空,一輪圓月高懸在幾縷青煙似的浮雲之上。路燈貼心地照亮著小道,鄰家窗內散發出溫暖的耀眼燈光,想必又是一片安靜祥和。

看著這美好的一切,我又不禁笑出聲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