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六年級日記450字:上學這道菜

上學是什么味道的?這個問題許多人都在討論,我覺得上學就“酸、甜、苦、辣”這四道美味佳肴。讓我講解這四道美味佳肴。

“酸”上學就像吃了酸溜土豆一樣酸。記得有一次上課,我的同桌一直跟我說話,可是,就在我要扭頭警告他:“不要再說話了。”正好被老師發現了,老師把我點起來,喋喋不休地教導我。看見同學們在小聲笑,使我心裡酸酸的。“甜”上學就像吃了拔絲紅薯一樣甜。有一次考試,我超常發揮,考了一個全班第一。許多同學用羨慕地眼神看著我,我還被老師和爸爸媽媽表揚。我心裡美滋滋的。“苦”上學就像吃了涼拌苦瓜一樣苦。馬上就到期末考試了。全班都沉浸在在緊張的複習上,下學還要面對堆積如山的作業。甚至還要面臨突如其來的期末考試。這是我就像吃了涼拌苦瓜一樣苦。“辣”上學就像吃了麻辣香鍋一樣辣。上課時,我總忍不住發獃,這時老師點我讀課文,“陳洪盈,讀課文。”我沒聽見,老師發火了,突然我反應過來了。全班都看著我。心裡火辣辣的。學校生活就是這樣,有了酸甜苦辣這四道菜,才組成了我多姿多彩的學習生涯。

六年級:陳洪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