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六年級周記:花巷觀魚

今天,我們來到花巷觀魚。

杭州西湖的花巷觀魚可真是名不虛傳呀!路旁到處開滿了盛開的鮮花,它們朵朵揚起笑臉,神采飛揚地對著人們的鏡頭。喲,你看這多碩大的紫花正賣弄它的花瓣,三角形的瓣尖兒,由內到外綻放開來,顏色循次漸變,最裡面是深紫色,然後慢慢變為紅色,最外頭則是粉色,花蕊嫩嫩的,引得多少蜜蜂駐翅痴望。花壇里不規則的排放著野花,三朵一叢,五朵一簇,雖然比起大紫花遜色了些,但也別具一格,有浪漫的味道。

到了池塘,只見水裡擠滿了大大小小的金魚,像天上的星星,不勝枚舉!一群魚聚在一起,又散開,好像是給我們表演水上芭蕾,不過有點不整齊。有一種魚尾巴是三角形的,最末呈波浪狀,漂在水裡,好似孔雀開屏,大伙兒都圍著它轉悠;有一種魚的尾巴長長的拖在水裡,魚身一動,就像蛇一樣向前遊動,覺得它靈活異常。在陽光的照耀下,魚們一閃一閃地發光,微波粼粼的水面上金魚在嬉戲玩耍,那風景真謂是不同凡響!

這花巷觀魚太好玩了,到了賓館後還回味無窮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