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六年級日記:水中搶球

今天教練先讓我們都遊了一遍,我遊了一半就站起來了。然後教練不知從哪變處一隻球,對我們說:“我們來玩一個遊戲,就是來搶這個球,然後拍出去,不過必須要游過去搶。好,開始。”教練把球一扔一拍,都有點像打排球了,不過教練打得未免也太遠了吧,我在心裡嘀咕著。然後開始遊了起來,當我好不容易游到球那裡搶到球,卻被別人從我的手裡拍走了,我一看,哼,他居然是一個老爺爺,哼,居然以老欺小!氣死我了!!而且他居然拍給了教練,我很懷疑他是我們教練的爸爸。然後教練發了一個又高又猛的球,但是他好像沒預估到那個涼棚的高度,結果那個球碰到了涼棚的支架上,被一個大姐姐搶到了,那個大姐姐大概十五六歲的樣子,她又把球扔給教練了,然後教練把球拍出去了,被我們這一期最胖的一個人搶到了,我們就稱他為“胖子”吧。然後胖子把球傳給了瘦子,瘦子又把球傳給了胖子,簡直就把我們當猴耍,我氣死了,我索性直接去搶胖子手裡的球,可那死胖子就仗著比我高一個頭,就把手高高舉起,讓我怎么跳也夠不著,哼!氣死我也!我不玩了我!

咦,這怎么有垃圾呀,嘿嘿,不如我來當水中清潔工吧。於是我潛入水中,撿起了垃圾。水裡的垃圾可多了,我起勁得撿著垃圾,突然我在水裡看到球就漂在附近,於是我趕緊站起來搶到了球,然後一拍,然後趕緊游過去搶球,等我游過去的時候己經有好幾雙手在上面了,於是我就不玩了很快就下課了,今天真開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