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國小生六年級感恩日記:感恩父母

爸爸媽媽,是你們,把我生出來、養育大;是你們,教會我如何做人;是你們,讓我學會了感恩……我要感謝你們的實在是太多太多,哪怕是一輩子也報答不完。

記得那時我年紀小,特別貪玩。天氣冷冷的時候,跑去玩水,結果感冒發燒了。月黑風高的夜晚,我燒得特別厲害,你們發現後,爸爸急忙去醫院給我掛號看病,媽媽則是給我找退燒藥,還不斷安慰我。我問:“媽媽,我好難受,你說我會不會要死了?”媽媽聽到我說的話,停下了手裡的活兒,愛撫地摸摸了我的頭,說:“傻孩子,你怎么會死呢?相信媽媽,你會好起來的,別亂想了。”我輕輕點了點頭。

就在這時,爸爸火急火燎地回來了,連一口水都沒喝,就急忙跟媽媽說:“趕緊帶上幾件衣服,我們現在就帶麗娟去醫院看病。”“喔,好好好,我現在就去拿。”剛說完,媽媽就立即從衣櫃裡隨便抽了幾件厚一點的外套,爸爸也隨即從床上背起我,風風火火地往醫院趕去。打了針後,我覺得好受點了,就安穩地睡了過去,爸爸媽媽怕我半夜又發起高燒,一個晚上都不敢睡覺,時不時就摸摸我的頭、給我量量體溫。直到第二天早上,爸爸確定我不會再次發燒後,囑咐了媽媽幾句才出門上班……

父母的愛像陽光,讓人感到溫暖;父母的愛像清風,吹去心頭的憂愁;父母的愛像清泉,滋潤著棵棵小樹……千言萬語,匯聚成一句話: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