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六年級國小生日記:那天晚上

今天晚上,學校開畢業典禮,我一開始十分的激動,我想到我可以在家裡玩了。

畢業典禮快結束了,學校叫我們唱“感恩的心”時我流淚了,我想到了我要離開了我的好朋友,想到了我要離開和我朝夕相處了六年的同學,想到了我要離開我的老師,想到了我要離開了他們,我感到萬分的傷心,我止住淚水,我想要開心的過了這幾分鐘,但我的心從未有過這么的難受,我感覺我的心在哭泣。畢業典禮結束了,我更加的傷心,我讓爸爸先拿著東西回家,而我則去和語文道別。太多的同學在和語文老師告別了,我被擠在外面,當老師和一位同學擁抱完後,我向老師搖了搖手,小聲的對老師說“再見,老師”。老師視乎聽到了我說的話,她向我走來,抱著我,對我說“要聽話”。我當時真想哭啊,可我還是忍住了。老師繼續和別的同學擁抱,我就站在一旁,看著老師。我的好朋友向老師道別後,他向我走來,用手搭著我的我的肩膀,對我說“走吧”。我只好傷心的和他離開了。走時我回頭對老師說了聲“再見老師”。老師向我走來,拍著我的肩膀,重複的說“要聽話”,我一直向老師點頭。於是,我就這么走了。在路上,我見到了幾個成績好的女同學,他們說要去看數學老師,我們也跟了上去。老師就在門口,女同學都跑去和老師道別,而我就站在一邊,就看著老師,老師根本就不理我,我就得這是理所當然的,因為我上課總是讓老師操心。和數學老師道別後,我們就去找英語老師了。英語老師和語文老師在同一個地方,去和英語老師告別時,他不理我,我就借了林顯燁的相機來幫語文老師拍照。漸漸的,已經很晚遲了,我向想兩位老師告別後,就和小肥樂一起回家了。在路上小肥樂給了我半條冰棍,我收下它了。

回家的路上,我抬頭望著天空,天上只有一顆星星,月亮十分的暗,像是披上了紗衣。天也在傷心!我想,這幾天我都會很傷心的。我想他們了!

這一天,是一個讓我永運難忘的,我在這一天也學會了一樣東西“要感恩!”

返回頂部